霹雳布袋戏同人AU《苦境大学欢迎你》【五】(来呀暧昧呀~)

by八月十五赏花灯

作者温馨提示:请准备好纸巾!大家的鼻血在哪里?(。ò ∀ ó。)

【五】
“……”
“……”

“如何?”龙宿好整以暇地看着三观被冲击的两人。

良久,佛剑开口了——
“很棒。”

??!!!
“好吧……”剑子抚额,“这片子肯定能火……只要前提……”
前提要能过得了审核,感觉交上去分分钟被苦境风纪委员会查水表呀!
我没记错的话,佛剑你好像是风纪督察队队长吧!

龙宿看着剑子,眼底笑意意味深长:“吾记得刚才有人保证过……佛剑会保密的。”

剑子:……


“只要佛剑汝不上报一页书,吾自有方法。”龙宿的视线转向佛剑,“不知,佛剑可愿帮这个忙?”

佛剑:“吾……”

“吾其实无所谓……相对来说,此片更是众学妹的心血,若是被废,姑娘们肯定伤心欲绝。”龙宿努了努下巴,示意他俩看向门外,“佛剑,汝若无情,估计今天出不了这门哈……”

佛剑回头,顿时被门外不知何时堵满一堆的妹纸们一个个眨巴着大眼睛眼泪汪汪一副害怕担忧祈求期望、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分分钟哭死给你看的表情吓了一跳。

佛剑:……

剑子哭笑不得,道:“佛剑,这次你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剑子:“何况,往深处想想,这是一部如此有内涵的片子……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是永久经典的主题,巧妙运用蒙太奇拍摄手法,片尾的剧情大反转为片子烙上不可抹杀的悲剧色彩,华丽甜美的童话下隐藏着直白残忍的现实……主题的升华,灵魂的揭露……”

“停……”
佛剑突然打断了他,掏出正在振动的手机,“抱歉,稍等一下。”

不一会儿,他挂掉电话,起身道:“有事,吾先离开。”

“好。”龙宿点头,对门外围着的妹纸们笑道,“无事,都散了吧。”

佛剑对龙宿点了点头,便先一步离开。

剑子也准备起身:“吾也该走了。”

不料龙宿走近他面前弯下了腰,一手撑在他的椅背。

“龙宿?”

对方不语,一双美眸直勾勾地锁住他的视线。

那张姣好的容颜缓缓在眼前放大,那双剔透的琥珀眸子越来越清晰倒映出他的身影,那张薄薄的嘴唇离他越来越近——

细微而灼热的气息迎面而来……

“剑子,汝可要做好汝的承诺啊……”

一只手不怀好意地爬上了他的胸膛……

“否则,休怪话剧社不客气……”

帮他扣上了衬衫领子最高的一颗纽结。



在两人脸庞近得几乎要完全贴上之际,龙宿忽然直起了身子,把双手收了回去,脸上一派云淡风轻,“剑子仙迹,好走,不送。”

剑子一怔,随即回神摸了摸鼻子,
“哈……无妨。”

他径直离开了,没有回头。



龙宿倚着门边,看着对方远去的背影,半晌,他垂下眼睫,掩去那一抹晦暗不明。


(作者有话:是不是很勤快是不是很粗长!这对终于有点进展了哈哈是不是?哈哈哈哈其实我想说今天二更其实是因为明天会暂时断更你们会不会想打死我
_(:з」∠)_
其实我很想配一个表情包的,但是lofter好像不能插图?我是用手机写的,点的是“文字”然后写完了就发表,能在文中插图的吗?不知道怎么插……😂😂😂)

评论(6)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