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得脱发emnnnn……

有空想写文的时候,看着word脑子里一片空白……

快要考试前或者交作业的时候,啊啊啊刚才突然想到了可以把这个写文哎哈哈哈灵感好多……

我:你这样我很难做的我现在还要编报告……
脑子:怪我咯。
╮(╯_╰)╭

忍不住开了个新的脑洞——
#龙剑##庆元旦撒狗粮#
《???》正式的文名还不确定_(:з」∠)_
By八月十五赏花灯

Ps:本文又名《千年等一回》《渡情》《仙君你还记得西湖旁那条蛟吗》《论吾被劈成一颗蛋而某个没心没肺的老道在天上风流快活的日子》

哈哈哈哈不要期待~
因为并不知道会不会填
_(:з」∠)_

捂紧粉证,咻咻你要相信我还是非常爱你的!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