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同人AU《苦境大学欢迎你》6.2

接上文6.1
温馨提示:“叮”~你的神助攻慕校医已上线\^O^/


“剑子、剑子……”

麻辣个鸡哪只苍蝇一直在我耳边嗡嗡叫?!

剑子万分不情愿地撑开眼皮,却被眼前猛地放大的惨白鬼脸吓得差点心肌梗塞。

“哈哈哈哈!” 对方直起身子,满意地摘下面具。

“慕!少!艾!”

“呼呼……好啦好啦,别生气,老人家道歉、给你道歉。”

“迟早有一天,病人会被你玩死。” 剑子不顾形象地大大翻了个白眼,“我怎么会来到校医院的?”

“是一位美人送你来的哦~”

“你见了谁都说美人。”

“耶耶……老人家可是一个有原则的老人家,只有外貌气质心灵真正美的人,才能称得上是当之无愧的美人。”

“谁不知道苦境医学院的的慕少艾同学乃是‘校医一枝花’,还惹得高年级学长和低年级学弟冲冠一怒为红颜……哦不,是蓝颜。”

慕少艾不禁黑线,“剑子,麦埋汰老人家啦……”

“那快告诉我,谁送我来的?”

“哎呀老人家答应了不能说的,剑子,你就老老实实躺着打完这瓶葡萄糖吧。”

“慕少艾——”

“年轻人,不要恃着现在身强力壮就不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慕少艾语重心长地转移话题:“你以为自己现在情况很好么?外感风寒、急性肠胃炎……啧啧,前两天有没有拉肚子?”

“……有。”

“是不是没有好好休息?看你那黑眼圈……”

“……你知道校庆有多烦吗?”

“哈,还好医学院不用出节目,老人家只需要做好后勤和预防出现意外伤害就好了。”

“……炫耀是会被雷劈的。”

“呼呼……老人家只是实话实说呀。”慕少艾慢悠悠地抽起了他的水烟,吐出一个可爱的小圈圈,道:“对了,这几天,你只能吃白粥。”

剑子:Σ(っ °Д °;)っ?!

“如果你不想拉到虚脱掉进坑里,最好别打其他的主意……青菜也不行……”

剑子:QAQ!

慕少艾慢慢走到病房门口,回头朝他眨了眨杏眼,笑得耐人寻味:“话说……这年头出手大方举止优雅气质迷人而且无主的美人可不多了呀……剑子,听老人家一言,要抓紧机会哦。”

“你倒是告诉我呀?”剑子无奈地再赠某人一个白眼,“……这次你不催我先交医药费了?”

“呼呼,老人家说了呀……那可是一位出手大方的美人呢。”


ps:作者有一次就是因为太累然后木有好好吃饭导致肚子痛,是的肚子痛不是胃痛好神奇,然后拉肚子了,吃了一星期白粥,是真的不能吃其他!吃青菜粥,青菜有助消化你会拉得更厉害,吃肉粥就会肚子更痛😭😭😭
so注意身体,非常重要!!!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