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布袋戏同人AU《苦境大学欢迎你》

霹雳布袋戏同人AU《苦境大学欢迎你》
by八月十五赏花灯

主cp:龙宿 x 剑子
属性:腹黑闷骚 x 八卦痞贱
其他:日月、西褆、苍翠、多cp向
注:人物occ,文笔渣渣,慎入!
渣作有话:我就爱跪舔咻咻的颜ヽ(*´з`*)ノ

【一】
说起苦境大学13届,你可不能不知道两大流氓——佛学院的暴力和尚佛剑分说+道学院的剑子仙迹。

说他俩流氓呢不是因为长得流氓——

谁不知佛剑分说安静时一张清秀的脸庞娟丽的五官配上耳垂鲜红耳钉简直让人口水欲流……狂野时三千舍利爆开那爆满的胸肌简直让人按耐不住……
谁不知剑子仙迹一身气质道骨仙风表情正气凛然还拥有苦境第一薄荷腰……

但!是!
一个动不动抄家伙“让吾用佛碟的大爱感化你们吧”……
一个满肚子黑水拐人不偿命“哎呀好友汝这样说真是让吾心非常之痛啊”……

对不起宝宝还是个孩子,不约,学长我们不约。(手动再见)

正当众人觉得日子漫长非常难熬之际,突然苦境大学儒学院转来了一位华丽无双的新同学。
新同学名叫疏楼龙宿,是个超级有钱的大美人,自带家仆,一身华丽的宝石挂饰闪闪发光,手里常拿一把精致的紫色团扇,眉心一抹艳龙纹,笑起来的时候两颊还会绽开两个可爱的小梨涡,可谓一顾倾城,再顾倾人国。

哎呀我滴妈呀我要窒息了!——众人如是想。

过了几天,办完入学手续,龙宿终于有时间闲下来逛逛还不熟悉的学校,没办法,苦境大学太大了,还不停扩招,一个学院就几千人,听说明年后还会新添不少外境分院,什么上天界分院、滅境邪灵院、天都武学院等等。

正走神,突然发现自己面前多出了几个人。唔,原来是走到一处偏僻的地方了。
“美人,这么晚了,怎么一个人四处闲逛呀?”

“……”
龙宿懒得理这群垃圾,转身就走。

“唉唉别急着走呀小美人!”
对方仍不知死活地凑上来,为首一人竟大胆地伸手去摸龙宿的脸。

龙宿侧身一避,眼神冰冷:“滚。”

“哈哈还生气了!生气更好看了小美人哦不对是大美人!啊——”
谁也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小混混就捂着脖子倒在了地上,双眼瞪大惊骇得说不出话来。身边的小弟也悉数像软泥一样摊在了地上。

龙宿飞快地往某处瞥了一下,视线之内并无出现其他人,他嘴角勾起一抹意义不明的弧度,随即转身离开。

待龙宿彻底走远后,一个浑身雪白的人出现在摊倒在地的小混混们面前。
混混头认出对方,脸上的惊恐立即加重了几分。

“啧啧这一脸害怕的表情……其实见到我你应该高兴呢。”剑子一脸正经。

毕竟如果没有我刚才弹的那颗石子,你那脆弱的脖子早就被对方直接扭断了呢。
╮(╯_╰)╭

“不过……听说佛剑最近好久没有跟人切磋了,既然你们这么有空在这里玩什么堵人调戏的游戏,不如也陪我们一起玩玩吧。”

小混混们:😱😱😱我们错了求放过啊啊啊!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