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剑##庆元旦撒狗粮#《劫》5.3(感情的进展来啦~)

不是很懂刚才用文字发全文为何会被lofter屏蔽?

并没有车,连KISS都没有哈哈哈哈

上文 1   1.2   2.1  3.1  3.2  4.1   4.2  4.3  5.1   5.2


5.3

翌日,豁然堂。

“早安,少当家。”

“早。”

“早上好,剑子大夫。”

“早。”

“剑子大夫,你的脸色……似乎不是很好。”梨儿拎着一只盖着白布的竹篮,担忧地看着对方。

剑子微笑道:“无妨,最近有些失眠而已。”

“剑子大夫可别太劳累了,你若是生病了,大家都会很担心呢。”

“哈哈,多谢梨儿姑娘关心,这话我好友也曾叮嘱过。”

梨儿微笑着注视着剑子:“是昨日那位令人惊艳的贵公子吗?”

剑子颔首:“恩,他是我的好友,龙宿。”

“之前听剑子大夫你不时提起,昨日一见,果真与众不同。”梨儿笑道,颊边酒窝若隐若现,她语气隐含了一丝期待,“剑子大夫,你应该还没有吃早餐吧……”

“哈无妨……待会依约要到王府上门看诊,我打算路上买点吃的。”

“那不如……”梨儿脸上升起两朵羞涩的红晕,小酒窝似蜜糖般沁甜;她把手伸进篮子里,正欲从白布下拿出些什么。

突然,身前之人却快步越过她往前走去。

她疑惑着转过身,视线里,一白一紫相视而立,那两人周身有着极为契合的气场,仿佛没有任何人能够插入其中。

剑子喜滋滋地接过龙宿手里的食盒,问道:“你怎么亲自过来了……仙凤呢?”

“吾对汝昨日说的棘手之症有点兴趣,便自己来了。”看到某人更加青黑的眼圈,龙宿眉头微蹙,“汝昨夜没休息好?那病真如此麻烦?”

“额……”剑子摇了摇头,“没事,昨晚做了个噩梦。”

“哦?什么梦竟然能吓到剑子好友……”龙宿饶有兴致地盯着他。

剑子皱眉回忆了一下,摊手道:“唔……不记得了。”

“算了……汝还是趁热吃早饭吧,别辜负了吾家凤儿一番手艺。”

“好,我们去院子石桌那里坐。”剑子一手拎着食盒,一手拉他。

龙宿今日少见地拿了一把折扇,他用扇子点了点他的手背,示意他看向身后某个方向。

剑子回头,发现梨儿依然等在原地。他抱歉道:“看我,果然没睡好脑子都不聪明了……不好意思,梨儿姑娘,你是有什么事要找我吗?”

梨儿摇了摇头,双手把竹篮子抱得更紧了一些,微笑道:“噢……没有什么事。小兰前天借了堂里一个竹篮,我今日将它还回来。剑子大夫,你忙吧,梨儿先去帮忙晾晒药草。”语毕,她低下头匆匆离开了。

剑子思忖了一下,道:“唔……今日天气应该不会下雨,她不必如此匆忙。”

龙宿拍拍他肩,“走吧。”





评论(1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