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布袋戏同人AU《苦境大学欢迎你》【八】by八月十五赏花灯

作者碎碎念:
超级超级粗长的一章,真的不点进来看看吗?新cp上线!
(「・ω・)「嘿

【八】
“号外!号外!苦境大学宣传栏公开亭有最新公告啦!”

“这次校庆正好和校园文化节的时间重合,各组织和社团都可以申请举办校园文化节子活动,成功入选的社团除可获得学校颁发的荣誉证书和校庆豪华大礼包之外,还可以获得社团活动申请优先权!”

“Www~”
……


校长办公室。

“扣扣——”

“请进。”

“菩萨,听说你跟前辈提前从国外交流会回来了,劣者就想过来办公室碰碰运气,没想到真的见到了你,真是让人开心。”

“哈,好久不见了,素还真。”净琉璃微笑道。

素还真大概扫了一周办公室,问道:“菩萨,请问一页书前辈是跟你一起回来的吗?”

“恩,不过他去找海殇君了,下午才会回来学校。”

——
说到一页书,那可是苦境大学真•风云人物~
一页书是苦境大学的现任理事长兼校长,佛门先天,法相庄严、胸怀无私、正气凛然,行事作风果决明快,一招“天龙吼”让多少苦境学子谈之色变。

相较一页书拥有秋风扫落叶般的严厉威慑力,副校长兼医学院人文主义治疗导师净琉璃就拥有着如春风拂人般的温柔亲和力。

尤其是当你被逮到一页书校长面前将要迎接仿佛来自天堂的高分贝训话洗礼的时候,旁边笑容温柔说话温柔帮忙求情的净琉璃副校简直就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呀!

于是大家私下给副校长起了个绰号叫做“菩萨”,后来不知道怎么地不但连净琉璃本人而且一页书校长都知道了

——大家正瑟瑟发抖,副校本人表示,其实听起来感觉蛮亲切滴呢,同学们开心就好~

既然本人不介意,一页书也不多说什么了。

大家简直开心到飞起,见到净琉璃的时候都直接喊“菩萨”了。

而身为苦境大学第一学生名人兼学生会主席,素还真经常跟老师们打交道,跟理事会也是熟得不能再熟。

素还真道:“菩萨,接下来您跟一页书前辈还有什么计划吗?这次校园文化节,学生会策划了一个《舞动乾坤》的子活动,劣者想请菩萨和前辈作为评委嘉宾。不知两位有没有时间呢?”

语毕,素还真将手上一直拿着的两张邀请函和节目策划书双手递给净琉璃。


净琉璃接过浏览了一下,笑道:“说起来我们也好久没有参加学生的活动了,这次是舞蹈比赛吗,比较少见呢……恩我应该是有时间的,一页书的话,我帮你问问他,之后给你回复。”

“好的,那劣者就先告辞了。”
……


~( ̄▽ ̄~)~

———我是刀龙传说微信群的分割线———

系统:你已加入群聊“刀龙传说”。
黄泉一点进去,就看到啸日猋在兴奋地狂发表情包。

自由切换男神模式的小犬犬(啸日猋):
来呀.jpg
做作呀.jpg
反正有.jpg
大把时光.jpg

来自无间(黄泉):
一银枪捅死.jpg

飞天小仙女(玉倾欢):
啸日猋,怎么了?

自由切换男神模式的小犬犬(啸日猋):
舞动乾坤海报.jpg
欢欢,你看你看!有一个跳舞比赛唉!你跳舞这么好看不如报名吧,肯定能拿冠军!

飞天小仙女(玉倾欢):
害羞.jpg
你太夸张啦,我还有很多需要向前辈们学习的地方呢。

班长雅少(笑剑钝):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呢……五弟,你要参加吗?

自由切换男神模式的小犬犬(啸日猋):
如果欢欢参加的话我也参加好了~

哈哈哈才不是弟控(酔饮黄龙):
哈哈哈哈兄弟啊——
大哥一定会给你们加油的!

帅气如本小姐(玉秋风):
曼睩,你要不要也尝试一下?@爱萝卜爱兔子

爱萝卜爱兔子(君曼睩):

曼睩先爬一下楼。

爱萝卜爱兔子(君曼睩):
爬楼回来
……
欢欢姐跳舞很好看*^_^*,每次看欢欢姐在舞台上表演的样子都会被美到呢!欢欢姐去参加吧~@飞天小仙女
这次比赛主题分为拉丁舞组和扇舞组、丝绸舞组、刀剑组,啸日猋要报刀剑组吗?曼睩还木有看过你耍刀呢……
鼓励.jpg @自由切换男神模式的小犬犬
秋风,曼睩不会跳舞啦≥﹏≤,不如你报名吧,曼睩一定会支持你的!@帅气如本小姐
ps:黄泉你会跳舞吗?想看你跳,不如你也去报名吧~
星星眼.jpg@来自无间

来自无间(黄泉):
什么鬼,我才不搞这些玩意!

班长雅少(笑剑钝):
黄泉,你太少参加学校活动了,文化节子活动可以加很多分哦。不要忘了,学校规定全体学生毕业前,除了要修满足够的学业分,还需要修够相应的文体分、思想分、创新分……

来自无间(黄泉):
一脸冷漠.jpg
哦。

帅气如本小姐(玉秋风):
哈哈哈哈跳舞我就算了吧,叫我去打架我一定参加!@爱萝卜爱兔子
哎呀说到这个,比赛是师生都可以参与呢~
突然很想看武君跳舞肿么破?
滑稽.jpg

笑定千秋(御不凡):
吃惊.jpg
像我这么老实的哥哥怎么会有你这种唯恐天下不乱的妹妹……不过我也想看hhh,绝尘你呢?@沙漠一匹狼

左护法(冷吹血):
震惊.jpg

忠心护主(狂屠):
震惊.jpg

我不是野猪啦(虚蟜):
震惊.jpg

沙漠一匹狼(漠刀绝尘):
……

笑定千秋(御不凡):
哎呀绝尘,你破坏队形了。

沙漠一匹狼(漠刀绝尘):
……恩。

班长雅少(笑剑钝):
2333炸出一堆潜水的。

纯良的大柚子(枫岫主人):
罗老师的斗牛跳得非常棒哦~

帅气如本小姐(玉秋风):
哇惊现大神!截图合影留念。

来自无间(黄泉):
震惊.jpg

萌萌哒小黑兔(幽溟):
哇第一次看到二哥不淡定呢哈哈哈哈~

来自无间(黄泉):
阴险.jpg
你给我过来。

萌萌哒小黑兔:
大哥!help me!@月族战神

月族战神(苍月银血):
发生何事?
……黄泉,不要欺负小弟。

萌萌哒小黑兔(幽溟):
大哥,枫岫先生说武君的斗牛跳得很棒!
是不是很吃惊~

月族战神(苍月银血):
吃惊+1。
话说我记得二弟好像也会斗牛……

爱萝卜爱兔子(君曼睩):
真的吗?!黄泉你可以和武君组队!
期待.jpg

来自无间(黄泉):
不,我不会跳。
冷漠.jpg

萌萌哒黑小兔(幽溟):
二哥又在傲娇了╮(╯_╰)╭

来自无间(黄泉):
幽溟!你胆子是肥了吗!
(动图)
一枪捅死够不够.jpg
不够再来两枪.jpg

笑定千秋(御不凡):
淡定磕瓜子.jpg
围观家暴现场。

自由切换男神模式的小犬犬(啸日猋):
哇好血腥好残忍!害怕!欢欢我要抱抱~

飞天小仙女(玉倾欢):
拥抱.jpg
话说是不是歪楼了?

纯良的大柚子(枫岫主人):
http://第三届舞林大会拉丁舞组比赛合集.com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我从未见过一个人的斗牛竟可以如此气势磅礴,两万米高的气场仿佛要冲出地球割裂大气层hhh……

笑定千秋(御不凡):
点进去了。
……画质感人。

班长雅少(笑剑钝):
画质感人+1

自由切换男神模式的小犬犬(啸日猋):
画质感人+2

帅气如本小姐(玉秋风):
画质感人+10086

飞天小仙女(玉倾欢):
擦汗.JPG
呃……请问这个视频有画质更清晰一点的吗?

纯良的大柚子(枫岫主人):
微微一笑.JPG
木有哦~
毕竟时间太久远了,远目……

与此同时,君曼睩默默地戳开了自家大伯的微信头像。
君曼睩:
卖萌.JPG
大伯,在吗?

哲学系罗老师(罗喉):
在。
怎么了曼睩?

君曼睩:
大伯,你以前是不是跳过舞?

罗喉:
唔……
似乎是……年轻的时候的尝试。

君曼睩:是斗牛吗?

罗喉:会。

君曼睩:
哇,大伯,现在学校有个舞蹈比赛是师生都可以参与的。听说黄泉也会跳斗牛呢,不如你们组队参加吧,相必你们的表演一定会非常精彩~
星星眼.JPG

罗喉:汝想看?

君曼睩:嗯嗯……不好意思地捂脸.JPG……曼睩很想一睹大伯和黄泉舞动的风采……

罗喉:汝是如何知道吾曾跳舞?

君曼睩:枫岫先生在群上说的。

罗喉:拉我进群。

君曼睩:咦大伯不在群里吗?好的曼睩这就拉大伯进去,请稍等~

系统:爱萝卜爱兔子邀请哲学系罗老师加入了群聊。

正在水群的众人: ! ! !

哲学系罗老师(罗喉):黄泉,报名。

众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秒——
众人:yooooooooooo~~~~~

来自无间(黄泉):哈?

(未完待续)


ps:黄泉内心都是黑人问号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