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同人AU《苦境大学欢迎你》【7】 by八月十五赏花灯

估计前面剧情大家可能都忘光了,毕竟写得没啥特色_(:з」∠)_

最近实习忙到要疯,偷偷来更一下

。。我已经是条咸鱼了orz。。。


前文回顾点这里:

123.13.2456.16.2



【七】

宿舍。

“剑子,素还真约烧烤,你去吗?”苍问。

剑子从被窝里冒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恹恹道:“不了,我最近要体验佛门苦修生活,回来给我打包碗白粥。”

“啧啧……虽然很可怜……可是我为什么这么想笑呢?”

“请圆润地滚。”


苍怜悯地看了窝在床上的某人一眼,转头就开心地出去浪了——校庆表演,道学院的节目安排变成了玄宗六弦+四奇的民乐大合奏,因为要排练,虽然小翠还没消气,但起码他能在排练的时候见到对方,还能说上话,不至于像之前那样冷战得冷连对方人影都找不着了。

素还真说还请了小翠一起来聚餐呢,又有机会哄回小翠了,开森~

(/≧▽≦/)



“咚咚咚——”

睡得稀里糊涂的剑子是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的。


谁呀?佛剑会拿钥匙,如果忘带了会直接拆门。难道是苍忘记拿钥匙了?


“等等……”

剑子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努力撑开眼皮寻找不知被踢到哪里去的拖鞋……

麻辣个鸡慕少艾给我开的是什么药?怎么吃了这么困?!

艰难地从沙发底挖出另一只拖鞋穿上,剑子踉跄着扑到门口去开门。

只是门一打开,外面却空无一人。

剑子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一脸茫然地向四周张望了两下,耸耸肩,正打算关门时脚却碰到了什么东西——

低头,一个银色的保温桶放在地上。

剑子拎起一看,上面还贴了一张紫色便签。

一行小楷端正漂亮——

“保重身体”。


轻轻旋开桶盖,一股热热的米香迎面扑来……

剑子愣了一下,嘴角不禁大大咧开。


洗漱完毕,剑子坐到桌前,把那桶白粥盛了一大碗出来,以一种虔诚的姿态,将那碗粥双手捧起。

洁白如牛奶般的粥水在碗里轻荡,熬得软糯棉绸的米粒入口即化,温暖的热流从喉咙一直滑入深处,让人舒服得身心俱软。明明不过一碗再普通不过的白粥,却在舌尖留下如此让人着迷的味道。

剑子心满意足地把一大桶白粥全喝光了,还打了个响亮的饱嗝,像只吃饱喝足的猫咪般挠了挠肚皮,眯了眯一双黑眸。

——我会抓到你的,“田螺姑娘”。



“啊啾!”

“少爷,你着凉了吗?”

“无妨。”

“少爷,说不定有谁正在思念着你呢……”

“哈,凤儿,勿想太多……”


“少爷,你说这片子播出去真的可以帮到褆摩表少爷吗?”

“呵呵,也许吧……”


龙宿回忆起自家远房表哥不知从哪挖来的那本《爱情三十六计之拯救恋人心第二章——欲擒故纵,蝴蝶大大教你如何撩妹》要求他全力配合,他就头疼得十分想揍人!


褆摩:表弟,西蒙太过分了!他竟然不顾我的意愿而要娶妻!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亲密无间,这、这置我于何地!

龙宿:……王室的悲哀,汝不是早该清楚?

褆摩:不行,我不甘心,我有哪一点比不上那女人!

龙宿:……汝能生育么?

褆摩:抛开这一点。

龙宿:……

褆摩:哼,一定是因为太习惯了。距离产生美,我要离开他,这样他才会发现我的重要性,才会珍惜以前我陪伴在他身边的日日夜夜!

龙宿:……这就是汝偷溜出来转到苦境大学的理由?

褆摩:我要让他知道,我堂堂伯爵并非非他不可!优雅而不羁、美丽而强大的褆摩殿下本该众人所追逐崇拜的对象!

龙宿:……汝打算四处勾搭?呵呵,确定可行?西蒙的控制欲不会让汝折腾了多久……到时可别赔了夫人又折兵。

褆摩:……少废话,帮不帮!

龙宿叹气:好吧,让吾看看,汝靠这玩意到底能不能成功……


龙宿华扇半掩,嘴角勾起一抹几不可察的讽刺。


西蒙啊西蒙,自以为是目空一切的汝……一直乖乖听话的小狼狗挣脱掉了主人的掌控……有着严重偏执控制欲的汝……会有怎样有趣的反应呢?

吾可是很期待呢,西蒙……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