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布袋戏同人AU《苦境大学欢迎你》3.2(准备进击的龙宿大大)

霹雳布袋戏同人AU《苦境大学欢迎你》3.2
By八月十五赏花灯


苦境话剧社门口。

“剑子前辈,今天怎么有空来我们话剧社?你终于想通了来出演我们的悟空吗?”赤云染开心地捉住剑子的袖子摇啊摇。

“小染,苍知道你加入了话剧社吗?”剑子抚额。

“没事,大哥最近惹小翠生气了,他现在才没有空理我们哈哈。”

“佛剑壮士!请让我摸一下你饱满的胸肌!啊——”无肠被佛剑一拳揍飞。

“为什么连无肠也在?你们不是只收妹纸吗?”剑子汗颜。

“没关系啦,今年扩招了,心理性别是妹纸的可以,无性别的可以,能通过社长考验的特别之人也可以,剑子前辈如果你有认识的符合条件的新人可以推荐给我们哟~”

天啊噜苍你快把你妹子带回去吧不然以后就救不回来了……

——

“剑子,你带吾来此为何?”佛剑问道。

尽管修行者不畏他人目光,但是被一群妹纸不带恶意却意味深长的视线盯得快要起鸡皮疙瘩,佛剑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不自在。

“哈哈佛剑,其实呢……”
“啊啊啊——!”

突然一阵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划破天际,剑子、佛剑不禁神情一凛,当下冲了进去。



“发生何事!”
“啊啊啊——好棒!”

双方猝不及防打了个照面。



尽管几乎被众多妹纸遮住,剑子第一眼还是看见了那一对紧密贴在一起的身影。
属于上位之人的银色长发如瀑般披泻而下,遮住了下位之人的脸庞,却遮不住那一头同样顺滑似锦的银紫。

“喂,够了吧……”被压的那人用力推开了对方,露出了那标志性的眉心龙纹,神色微愠而无奈。

果然是龙宿啊……
剑子摸了摸下巴。

被推开的人也不生气,喜滋滋地跑到旁边找拿摄像的妹纸问有木有拍到。
剑子这才看清银发之人的模样……唔长得漂亮,新面孔?

“汝们怎会在此?”
头上的珍珠簪发髻已经被某人扯下来了,龙宿找身边的妹纸借了根黑色橡皮筋,干脆随便绑了个低低的马尾,他今天穿得比较休闲,配上马尾更添一股慵懒悠然的味道。

“这疑惑想必佛剑也很想问龙宿。”剑子笑道。

佛剑淡淡地看了剑子一眼,“恩。”

龙宿微挑了挑眉,似答非答:“一时疏忽,交友不慎。”

“龙宿,你这交友不慎,不会指我们吧?”

“剑子,何必对号入座呢?”

“龙宿,你偏心,为何不是佛剑对号入座?”

“哈,也许汝可以问问佛剑。”

佛剑又淡淡地看了剑子一眼。



“请坐。”龙宿带着他俩走进了一个小休息室,倒了两杯热水递过去,“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两位找吾何事?”

“是剑子找汝。”佛剑捧起面前的杯子,慢慢喝了一口。

龙宿看向剑子。

“哈……佛剑就是耿直。”剑子大大方方地直视龙宿那双晶莹的琥珀色眼睛,“你听说过我们的校庆吗?”

“苦境大学校庆逢十年举行一次……为学校管理最为宽松之日。每一次举行时学生热情高涨,仿佛世界末日来临般要用尽剩下的生命来庆祝,苦境校庆便被称为‘最后的狂欢’。”龙宿话锋一转,“汝找吾,与今年的十七周年校庆有关?”

“哈哈龙宿你真聪明……今年校庆道学院打算与儒学院合作出一个节目,贵院楚君仪副院长让我来找你商量。”

“虽然是教母的意思,但很抱歉,恕吾无法帮忙。”

“唉?”

“吾参与的微电影,正是校庆贺片。”唇角微勾,“同一件事……吾没必要再做一次。”

“……好吧,可惜。”剑子并不恼,乌黑眼珠一转,便诚恳道:“既然如此,作为补偿,不如给我和佛剑剧透一下你们的电影?我保证佛剑会保密的!”

“不愧是人称‘满腹墨水’的剑子仙迹……”龙宿轻笑一声,“……吾可从未不相信佛剑。”

“多谢。”佛剑道。

“哈……罢了,算汝们来得凑巧,随吾来吧。”

下章预告:来吧,进击的龙宿大大(「・ω・)「嘿
                     对了,来猜猜压着龙宿的那位是谁吧?233

评论(6)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