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布袋戏同人AU《苦境大学欢迎你》【二】(想搞事情呢(「・ω・)「嘿)
by八月十五赏花灯
主龙剑,多cp向

【二】
“龙宿,素还真请客,你要不要一起?”

“谈大才子,汝跟素还真的二人烛光晚餐,吾可不想当电灯泡。”

“烛光晚餐是什么鬼!到时还有他一些朋友也会来,你刚转来,多认识些人还是不错的。”

“哦素大闲人的朋友啊……汝是害羞所以拉上吾一起吗?”

“害羞你个大头鬼!我都见过不知多少次了!少废话来不来?”

“哈哈,好友莫气,吾去。”

“好,我八点来接你。”

“恩。”挂掉电话,龙宿轻笑了一声。



8点,谈无欲带龙宿来到了学校附近的异度烧烤前。

“……”

看到店面那莫名其妙的杀马特涂鸦,龙宿顿了两秒,掉头就走。

“唉唉!你去哪?”谈无欲急忙拉住他。

“好友,烟雾缭绕的烧烤……并不适合华丽无双的吾。”龙宿微微一笑。

“龙宿,来都来了,进去吧。”谈无欲道。

龙宿上下打量了他一番,看得谈无欲浑身不自在,道:“是谁让汝一定要吾来?”

谈无欲打着哈哈:“没有谁啦……我就是想把我朋友介绍你认识。”

“不是素还真的朋友么?”

“……我这些朋友也是素还真的朋友!”

“……”汝居然能说出这种话?龙宿挑了挑眉,却不拆穿,“哈……假若……吾执意不进去呢?”

谈无欲略囧:“龙宿你……”



这时,一个满头银色舍利的帅哥从里面走了出来,来到他俩面前,问道:“你们不进来吗?”

龙宿看清来人,双眸微眯,倏而扬起一抹微笑。他主动伸出了右手:“你好,吾名疏楼龙宿。”

“佛剑分说。”对方回握道。

“进去吧。”龙宿转头跟谈无欲示意道。

谈无欲觉得龙宿那一笑可谓是耐人寻味,剑子啊剑子,你可坑死我了。



进去后,龙宿惊讶地发现店内环境还是蛮不错的,是那种高级自助烧烤店,明亮的大灯,干净的桌子,洁白的地砖,除大厅外里面似乎还划分了包厢区。

“师弟,这里!”素还真热情地向他们挥手。

唔素大饼旁边的是……刀疤脸?眯眯眼?白毛毛?
不经意间,龙宿对上了白毛毛那双犹如一泓秋水般明澈的黑眸,并没有漏掉对方眼底一闪而过的探究,啧……可惜切开是个黑。

谈无欲介绍道:“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我在国外读书的好友疏楼龙宿,今年回国转来苦境大学,跟我们同一届。”

“汝们好。”


一番寒暄后,龙宿把众人与之前听闻的名号一一对上了……苦境学生会副会长•文学院扛把子谈无欲,苦境一哥•万能会长•狐狸闲人素还真,苦境保镖楷模•素还真得力打手叶小釵,黑道世家•六弦之首•眯眯眼苍,拆迁办二把手•暴力和尚佛剑分说,以及道骨仙风腹黑道士剑子仙迹。

呵,都不简单呀……

这顿饭其实很快就吃完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龙宿初来乍到,气氛略微尴尬……这不能怪龙宿,鬼知道谈无欲会把他扯来吃烧烤,虽然是一家比较高级的烧烤,但也改变不了烧烤还是要一群人呼啦着兴高采烈地一起哈啤一起撸串的本质。

龙宿是一个有背景有家世的人,平日风格走的就是华丽,行为举止就算低调也透露出一种此人绝非等闲之辈的感觉。今日既然答应与谈无欲之友见面,尽管并没有刻意去多作打扮,但是稍微注意一下形象其实是一种待人的礼节。但对于剑子他们来说,还真是第一次遇到走如此华丽路线的人,难免一时不适应。

你见过有人吃饭也要带一把华丽丽的宝石扇子的吗?!
……



结束的时候,素还真居然喝醉了,死活扒拉着谈无欲不放,谈无欲只好歉意地看向龙宿。

龙宿华扇半掩,笑道:“无妨,吾自行回去即可。”
“吾送你。”佛剑道。
“佛剑你偏心,为什么当初我没有这待遇?”剑子调侃道。
“大概是因为你比较丑。”苍开口。
“苍!”

“呵呵,弦首说笑了。”龙宿向佛剑点了点头,“龙宿并非手无缚鸡之力,佛剑不必担心。”

“是呀,上次差点就……”剑子顺口接道,一秒后反应过来及时打住。好险,差点说漏了嘴……

龙宿似笑非笑地瞥了某毛一眼,便向众人示意,“那么,龙宿先走了。”

……

苍悠悠道:“回魂,人走远了。”

剑子收回视线:“你觉不觉得,龙宿说不定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苍那双眯眯眼似乎睁大了些许,“剑子,你这是要搞事情。”

剑子微笑,“好友,我又不是素大闲人,我可没那么闲。”

[作者]啊……在想有木有人看呢?_(:з」∠)_求评论

评论(1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